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顆魔珠之第一篇發現新敵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顆魔珠之第一篇發現新敵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的第一天,藍精靈和大家走在一起,準備去上學,紅精靈說:“妹妹,如果我們的身份被識破了怎麼辦啊。”藍精靈說:“姐姐,你能不能別在說啦,從剛才到現在,你這已經是第十二遍了,我告訴你,不會的啦。”紫精靈說:“藍姐姐,別罵紅姐姐嘛,她只是擔心而已啊。”“對啊。”青精靈說:“姐妹們,我們到學校了,進去吧。”“恩。”她們來到教室,肖老師說:“同學們,我們班將轉進來五個新同學,這五個同學成績可不一般哦,柳梨聽了,大吃一驚,肯定是精靈族的五個姐妹。老師說:“這位是藍玫,這位是紅梅,這位是黃菊,這位嘛是紫竹,這位是青蘭,好,大家要互相照顧啊。”

  一下課,柳梨就用武力測試儀來測,“果然不出所料,她們真的是精靈族的五位精靈,我們的敵人。”藍精靈很奇怪,就用神眼瞄準她,啪,突然,藍精靈大吃一驚,柳梨覺得好像已經識破了,趕緊走開了,青精靈關心的問:“藍妹妹,怎麼啦。?藍精靈說:“沒有。”青精靈才鬆了一口氣,但還是很擔心。

  放學,藍精靈說:“姐妹們,我們不能在輕鬆了,現在新的敵人又出現了。”紫精靈說:“不可能,上次,好敵人已經被我們的珠給封印了啊。”青精靈說:“這次可能是另外的敵人來報仇的。”藍精靈瞄了一下後面說:“姐妹們,快跑。說完,句不見了,柳梨說:“好戲還在後頭呢!

  下集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五顆魔珠之第一篇發現新敵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顆魔珠之第一篇發現新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