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許願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願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小村子里有個姓金的大財主,他有個女兒叫金玉。金玉長得一般般,卻是這個村子里最漂亮的姑娘。

  一天,金財主雇了個丫環給金玉,這個叫蓮花。蓮花長得如花似玉,比金玉漂亮多了。所以,每當村民們看見蓮花隨着金玉出門,都會說:“這蓮花長得真漂亮,全村第一!金財主聽了,很生氣。他想,不能讓這個臭丫頭毀了金玉的名聲,要把她除掉。金玉知道了,連夜帶着蓮花逃了。

  她們走啊走啊,走到了一片森林裡,迷了路,晚上她們只好在樹下過夜。蓮花先睡著了。她夢見一個仙女對她說:“小姑娘,你看南邊的第一顆星星,很亮吧?它是許願星,會滿足你的一切願望。”蓮花一下子醒了,看向南邊的第一顆星星,真的很亮。她對這星星許願說:“星星啊星星,帶我們離開森林吧。”蓮花的眼前變得模糊了,等清晰時,蓮花和金玉已經來到了一個小鎮。

  這時,金玉醒了,看到眼前的一切,很吃驚地望着蓮花。蓮花笑着把自己做夢然後來到這裡的事告訴了金玉。金玉聽了也很高興,就對許願星許願:“星星啊星星,請給我們些做生意的本錢吧。”只見眼前金光一閃,白花花的銀子就出現在她們面前。第二天,蓮花和金玉做起了生意,蓮花進貨、賣貨,金玉在櫃檯上管錢。她們的生意越做越大,轉眼就是小鎮第一富了。

  那個金財主聽說了這事,不覺得起疑,便叫上人馬往小鎮趕去。到了小鎮,金財主找到了自己的女兒,問她是怎麼回事。金玉見來人是自己的父親,便把事情和星星的方位都告訴了金財主。金財主很高興,晚上就對這星星說:“星星啊星星,給我永遠也用不完的財富吧!”沒想到的是,星星不但沒給他財富,還下了一陣“拳頭雨”,把金財主打死了。

  從此以後,再也沒有人看見過許願星。

  福州市茶園山中心小學四年級:劉竹萱

您正在瀏覽: 許願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願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