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折翼天使的悲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翼天使的悲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聽說過天使嗎?那是一種擁有着漂亮的翅膀,可以再天空自由翱翔的種族,雖然是人類想象出來的,但是這的確讓人羨慕。不過你們有想過嗎,當一隻原本能自由翱翔在藍天上的天使,被強行折斷了翅膀,失去了自由飛翔的能力,那是種怎樣令人難以承受的痛。 

  就像是我們,上了高年級。在別人看來是有擁有了很多,但實際上我們失去的比擁有的更多。在以前,我們在每一個雙休日都可以忘情的高呼,快樂的奔跑;而現在,像小山似的習題佔據了我的休息時間,讓我只能在令人頭疼的習題中“浴血奮戰”,有是揉着酸痛的手,也只能隔着厚厚的牆,看着窗外無憂無慮的孩子。爸爸、媽媽常對我說每一個成功者的背後都比別人付出的汗水和心血多一百倍!每次聽到這些話時,我的心就被狠狠一擊。媽媽的眼神似乎在告訴我,我必須這樣做,在我的肩上悄悄的壓上了一個重擔。 

  原來我失去了這麼多,有時走過我曾經歡笑過的地方時,淚水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悄悄的溢滿了淚水。媽媽、爸爸請還我自由,我知道你們時為了我好,但自由就是我的翅膀,沒有童年的孩子永遠不會完美。 

  我不希望“折翼天使”的悲劇在孩子們的身上重演。 

  因為畫面上的那個天使的表情時那麼悲傷、是那麼悲傷……

您正在瀏覽: 折翼天使的悲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翼天使的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