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折翼天使的“隱形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翼天使的“隱形翅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有我希望……

  她是一個平平凡凡的女孩——智華,她單純善良,青春年少的她憧憬着美好的未來。可是天公不作美,總是逃不過命運,在一次放風箏的時候,她的手被高壓電觸到了,倒在血泊里。她的媽媽因為這個而瘋了。但智華並沒有因這兒放棄大學的夢想,她努力着,她相信希望就在前方!終這是因為她的堅持不懈的努力考上了理想的大學……

  我覺得智華是個堅強的女孩,當同學們用鄙視的眼光看着她,她卻沒有一點兒的怨恨,只有默默地承受,因為她覺得自己永遠是對的!但我們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一點兒挫折就不敢面對一切,而智華呢,她卻沒有一點兒退縮,而是勇於面對一切的一切··在她媽媽的眼裡,智華永遠是她心目中的小天使,因為有了媽媽的愛和老師的愛,才使她活下來的信心和勇氣,難道這種精神不值得我們大家學習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最大的夢想是做一名作家,我覺得最大的樂趣就是一個人靜靜地坐在一角寫着自己的作文。雖然作家之路很艱辛,但無論這路上有多少艱難險阻,未知的變數,生死的抉擇,誘惑的力量,我都會一同跨過,——因為這場旅程叫做無悔的冒險。因為我相信希望就在前方,雨後一定會有彩虹!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有我希望……

  就讓我們播撒希望,放飛夢想吧!哦,那隱形的翅膀穿越時空,化作一股清風,在我心中流轉流轉……

  濱海小學五年級:胡群倩

您正在瀏覽: 折翼天使的“隱形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翼天使的“隱形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