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折翼天使》☆ 3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翼天使》☆_38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850字  編輯:pp958

所以,男孩不應該讓女孩流淚,因為她為了你而放棄了整個天堂." 

  程左手撐着傘右手拿着一朵玫瑰站在假山底下等待着他的天使--婷的下凡.約定在此地.此時,此刻見面,然而人未到.多麼守時的婷約會時從不遲到的,這次竟9點一刻還未到. 

  程是校籃球隊的主力隊員.他不光球打的好,而且有周杰倫的嗓音,有謝霆峰的的帥氣.是許多MM的暗戀對象.他的女朋友婷是公認的系花.兩個人走在一起簡直是天仙配. 

  直到10點鐘,一個身着白色T恤,身材苗條長發披肩,穿一件休閑牛仔褲的女孩朝假山走來. 

  "程"婷的聲音如黃鶯的叫聲般打破了這寒冷的秋夜.程發現婷今天沒有打傘,而且行為有些異常.程感到似乎在醞釀著一件可怕的事情,他的心神惶恐他使自己儘可能的不往壞處想.他心疼的把婷拉到傘下說:"婷,你怎麼沒打傘?會生病的,趕快過來.今天晚上你好漂亮啊!我們去哪裡玩?"程一邊說著一邊把自己的外套往婷的身上披. 

  "程,我們分手把!婷逃離程的傘下說. 

  時間好象在那一刻凝固了,程站在那裡一動不動.不一回兒,才如夢初醒,瘋狂的抓住婷的胳膊說:"不..不..不..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婷不會的..不會的.肯定是我聽錯了,對不對?對,肯定是我聽錯了.為什麼?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程最不希望的終於發生了. 

  婷擺脫出程的抓拉帶着歉意說:"程,你沒有聽錯.程,我不在愛你了.程,感情是不能強求的,我們愛情的花朵已變的這樣殘缺不全了."婷指着程手了的那朵玫瑰說,然後轉身跑走了. 

  剛才還完好無損,鮮艷美麗的花朵不知什麼時候已變的七零八散的了. 

  此時的程心情壞到了極點,他感到一切都失去了色彩.完全忘記了自己還是個男人,還有男人的"有淚不輕彈",竟象狼一樣大聲嚎叫起來:為什麼?為什麼?這是真的嗎?這不是真的,我們曾經有諾言的,你說不會離開我的......" 

  過了一會兒,程如行屍走肉般順着人行道走去,走出校門.不知走了多長時間,程機械性的在一家酒吧門口停下,然後走了進去.他先坐在那兒一根接一根不停的抽着那劣質的煙草.接着要兩瓶劣質的白酒,他想醉,他想用酒精來麻醉自己.只有醉了,才能忘掉一切的傷心事. 

  "咕嚕,咕嚕"不一會兒工夫就把兩瓶酒喝了個精光.可是眼前還是閃現出剛才的那一幕.奇了?怪了?平時酒量特別差的程,三杯下肚必醉,可是這次都已喝了兩瓶了,竟沒有醉.於是,他又要了一瓶,一口氣喝完了.三杯下肚,喜怒無常,哭了一會兒,又鬧了一會兒,就爬在桌子是睡著了. 

  程和婷是在高中文理分科時分在同一個班的.當時兩人是同桌,他們都很單純很天真,是無話不說的Best朋友.他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打電動遊戲,一起上網,一起逃課,一起受老師的批評.在輕鬆快樂中度過了緊張的高二和黑色的高三.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日久必然生情.他們彼此深愛着對方着對方,但誰都沒有挑斷夾在愛情與友情之間的那條線.兩個人都小心謹慎的維護着那純潔的友誼. 

  高考結束后,班上高畢業聚會,同窗兩年,過了今天,明天就要各奔東西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片藍天了。整個聚會沒有了以往的歡快喜悅的氣氛,到處充滿了離別的悲傷.婷一個人坐在一個腳落里,獨自的喝着悶酒,眼中充滿了離別的悲傷與無奈.程輕輕的走到婷的身邊,他再也控制不住壓抑在心中以久的感情了.他藉著酒勁拉着婷的手說:"婷,我喜歡你,可是明天我們就要分別了.婷,我不要你走,我不要離開你." 

  婷並沒有把手抽回來,而是順意把頭靠在程的肩是深情的說:"你真是個大笨蛋!大傻瓜!你怎麼不早一點說呢?我們是永遠不會分開的." 

  程頭頂一灘霧水,根本不明白婷的意思.婷也看出了程的疑惑說:"我們將會在同一所大學一起上大學." 

  程哭了,是感動的淚水.憑着那麼優秀的成績,婷完全可以上更好的大學.可是他為了程毫不猶豫的放棄了,放棄了自己美好的人生. 

  程輕輕的婷抱在懷了,甜甜的吻着婷,淚水流到他們的兩唇之間.這是程長這麼大第一次吻女孩,吻中雖然澀澀的,但那是世界是最純潔,最深情,最幸福的吻. 

  婷依偎在程的懷裡說:"女人本是無淚的天使,因為遇到心愛的男孩,便有了眼淚,才墜入凡間的.程,我就是你的天使,我是為你而來的,我也喜歡你."  

  程陶醉在那纏磨的吻中笑呵呵的說:"我長的這麼丑,居然有天使肯為我下凡.呵呵..... 我很醜,但我丑的合情合理,沒有半點違章之處,所以老天爺才給派來你這麼一貫天使,我一定不會讓我的天使流淚的,不會讓她哭的." 

  於是他們一起踏上了大學的愛情旅程.白天一起學習工作.晚上一起聊天散步.是一對的比翼鳥. 

  程正睡着,批一陣喧鬧聲吵醒.已經是第二天的中午三點鐘了.這才發現自己躺在宿舍的床上.他清楚的記得昨天晚上喝了好多的酒,怎麼會回到宿舍呢?他問了幾個舍友但都說"不知道". 

  原來自打婷說出"分手"二字是,她的鼻子已經變酸了,她一直努力的關着他的淚閘.在離開程轉身的那一剎那,已經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了,眼淚刷刷的往外涌,心如刀割一樣.隨後.婷就多在遠處偷偷的跟着程,生怕程出事.她的心情隨着程的心情變化無常,起伏不定.看到程進酒館喝酒,她淋着雨躲在外面看着程.程喝醉后,婷跑進去付了酒錢,然後用瘦弱的身體把程弄回宿舍.等到把程弄回宿舍時,她的衣服已經濕透了,是淚水汗水和少量的雨水侵濕的.她沒有立刻走,而是他把程的一些臟衣服洗了以後才離開的.她離開時求程的舍友一定不要告訴程是她扶他回宿舍的. 

  經過酒精的麻醉,香煙的迷幻,程想一個日好好的靜一靜,想忘掉以前的一切.可是,真的說能忘掉就能忘掉嗎?一分鐘可以對一個人產生好感,一小時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可以愛上一個人,可是要用一生的時間才可以忘掉一個人.他們認識五年,有三年的戀情.他的腦海里不時的飄浮着那甜甜的笑容和那美好的時光. 

  於是,她決定去找婷問個究竟.見到婷后,她抓住她的手把她拉出教室說:"你這個大騙子,以前的一切都是騙人的,都是虛偽的.我們的愛情已經用完了,但當這一切都魂飛煙滅時,婷我只想問你一句,你曾經真的愛過我嗎?" 

  "沒..沒..沒有,我從來都沒有真的愛過你.我只是看你可憐..才.."婷低着頭小聲的說 

  程感到有種披人欺騙的感覺,渾身顫抖着打了婷一巴掌,然後轉身走了。婷的臉上留下了紅色是手印,眼淚如洪水般往外涌.她心裡的傷疤正在慢慢的裂開,流血.這一巴掌雖然不是很痛,但是給她的傷口狠狠的撒了把鹽,傷口再也癒合不了了. 

  隨後程幾次見到婷后又惡語相傷,罵婷是個大騙子.而婷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一個人躲在黑暗的角落裡舔着自己的傷口.任何人也體會不到她的酸她的痛,只有她自己. 

  大約有一個多月,誰也沒有再過婷.婷不見了,好象突然間從A大學蒸發了. 

  直到有一天,一個高個子女生突然給程帶來一封信.並告訴他婷在醫院等他."婷,你這個大騙子又要耍什麼花招,我不會在上當了"程在心這樣想.不耐煩的接過信隨手仍在一旁.等高個子女生走後,才極不情願的拆開信.信是用鉛筆歪歪扭扭寫的. 

  程: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也許我正在天堂看着你.本來不想讓你知道一切,的但是我實在是太想你了,想在我回天堂之前再看你一眼.我一出生死神就給我下了死亡通知書.我有先天性腎血炎,說我23左右腎將完全的老化,死掉.和你在一起,每天都很快樂,很充足,讓我忘掉了身體上的疼痛.我是多麼的愛你,在乎你.提出分手是不想讓你也增添一份痛苦.只有你越狠我,我才能走的無有無慮.原諒我無法作到讓自己不想你.明天就要進手術室了,成功率只有%15.我說過,我來自天堂,原來有着美麗的 

  翅膀,此時我的翅膀已經斷裂,再也不能飛回你的身邊了,我會在天堂里永遠的注視着你 .希望你能原涼我的不辭而別.我原打算在我回天堂你前把自己奉獻給你,好讓自己有一個完美的愛情,可是......冬天到了,天慢慢的變冷了,注意身體,多加點衣服.你就是太瘦了,多吃菜,多吃肉....答應我,好好的活下去. 

  信顯然沒有寫完,信上面還有幾快血跡.日期是昨天的. 

  看完信,程早已淚如泉湧.空氣變的稀薄,令人難以呼吸.手中的信也因無力的雙手從空中飄落下去.突然,內心的火山缺了堤.他忘記了坐車,只是向醫院跑去.於是,在那個下午人們看見一個臉龐掛着淚水的小夥子瘋了似的拚命的在汽車擁擠的馬路是穿梭.彷彿世界上的一切都已靜止,只有他在奮力奔跑. 

  當他來到醫院,病房裡已泣不成聲了.門口的高個子女生早已變成了個淚人了.看見程后,象瘋子一樣拽着他的衣領說:"她走了,她剛剛離開.她走了,她一直在等待着你的到來,她帶着遺憾走了.在她走的走的最後一分鐘,嘴裡喊的不是媽媽而是你的名字.住院期間,夜裡她無數次喊着你的名字流着淚從夢中醒來,醒來后沒看見你, 又哭着睡著了.你這個混蛋,你給我滾,你不佩她愛."高個子女生狠狠的給了他幾巴掌後轉身走進病房了. 

  程站在那裡任由高個子女生任意的打罵.他只聽見"她走了",他沒有在進去,而是跑到他們以前去過的所有地方,尋找那隻折翼的天使,他堅信他的天使一定會在那裡等着他.燃而,他卻未找到. 

  此時,天昏地暗,好象到了世界末日.天空中飄起了雪花.他知道那是他的天使再流淚. 

  他無法原諒自己,他讓他的天使流淚了,他讓他的天使飛走了.他想到了死,但他為了婷他必須堅強的活着.於是,在潔白無暇的雪地上開出了紅色的雪蓮,程在雪地上寫下了: 

  婷,原諒我!我永遠LOVE你!

您正在瀏覽: ★《折翼天使》☆3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翼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