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折翼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翼天使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是為愛而生,都是墜落人間的天使。

  我們小時候,吹着暖的風,亂亂感覺着,感覺着海邊暖暖的陽光。我認為,那是愛,那是上帝給我們的愛!

  長大一點,上了幼稚園,嘻嘻哈哈的和小朋友一起做遊戲,感受着老師溫柔的手撫過我的發梢,驕傲的挺起胸膛,讓老師在我的胸前別上一朵鮮艷的小紅花。我認為,那是愛,是老師給我的愛!

  上了中學,有了很多新的朋友,一個團體[蛋炒飯加蔥+花捲]在操場上打打鬧鬧,感受着青春,互相傾訴自己心底的那個小小的秘密,當時光沖淡回憶,最終留下一個屬於自己的不能說的秘密。我認為,這是我和朋友之間的愛。

  也許,在長大一些,有了自己喜歡的人,兩個人手牽手漫步在樹林里,踏着黃昏的背影,追逐着時間的腳步,留下一個永恆的片段,定格我們的一言一行,我們的一笑一顰。以及,那一對浪漫的背影。我想,也許這才是愛!

  可是當若干年後,我們真正的成長,回首過去,才發現,一切早已如一江春水,向東流去。在即將煙消雲散的過去里,找出支離破碎的回憶,拼湊在一起,知道,原來真正的愛,就在我們身邊,伴隨着我們走過那麼多年,而我們,竟在不知不覺中,將它遺忘。

  它,是母愛,是父愛,是人間的大愛!

  現在,我終於找到了人間的真愛,也找到了我那早已折斷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折翼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翼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