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折翼天使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翼天使_2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如果有一天我愛上了一個人,那麼即使犧牲生命,我也會毫不猶豫,因為我可以為了他,放棄一切。但是,會有那麼一天嗎?我不相信。 

  --沙利耶 

  我是為了他來到這裡的,可是他的目光卻一直追隨着別人。她還很小,至少對我而言還是個孩子,但是她的眼睛里確是不屬於這個年齡的滄桑。我輸給她,那個孩子,但是,我想我是不會後悔了的,因為我的結局,已經比她好了太多。 

  --裘麗雅 

  我喜歡的人,就一定要讓她幸福。所以我只對她一個人好,只縱容和寵溺她一個人,但是,為什麼她永遠都不明白,我對她的一切。 

  --路西法 

一、 

  “跟我走吧!”說話的人有很好聽的嗓子,溫潤而柔和,卻沒有任何的感情。 

  “為什麼?”淡淡的抬頭,看見一個俊秀的男子,依稀記得那是一個明亮卻並不溫暖的午後,與撒旦的搏鬥中被斬斷了羽翼,倉皇間墜落凡塵,為了逃避那個必死的結局,還有無數寵我的天使眼裡的陌生和殘酷。 

  “你還有選擇么?”他看着我自信的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開始討厭起這樣的笑容來。 

  “丟失了羽翼的天使,是要以死謝罪的。” 

  “那你就不會這麼急匆匆的墜落在人界。”他的笑容不變,我卻愣了,這個人,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好,我答應你。”我聽見自己說。 

  “你都不問我是誰的么?”我聽見他問。 

  “你是誰,不重要了吧!”我輕輕的笑了,知了的鳴叫一點點大起來,陽光很明亮,也很溫暖。我的心情一點一點的好起來。起碼,我的人生從這一天起開始有了一個新的目標--為了眼前的這個男人,付出一切。 

二、 

 “我叫路西法,魔界的王。”他低頭,在屬於他的土地上,然後再抬頭,眯起眼睛看太陽。 

 “沙利耶。”如果他是溫和的水,只有在凍結成冰的時候才有凌厲的氣勢,那麼此刻的我只怕是冬天結了冰的湖,固執的用表面的寒冰來掩蓋內心的軟弱。不想回憶,害怕回憶,在天界的種種,都成了今天難過的根源,既然已經墮落了,那麼過去的身份,只怕也失去了意義吧! 

  “月之天使?”他漂亮的眼睛眯的更緊,“那麼,就做我的天使吧!黑夜,很適合你呢。” 

  背影,那個很漂亮的背影,這樣的人,很不可愛呢! 

  “沙利耶?王叫你。”褐發的女侍衛輕聲呼喚。 

  “在哪裡?” 

  “前面的宮殿,是裘麗雅大人傳的話,讓您快些去呢!”點了點頭,推開門,迎面的,卻是銳利的劍鋒。 

  “裘麗雅。”抬頭,看見的是那個僅僅一面之緣的美麗女人,猶如黑夜之中的吸血鬼那樣的妖艷的美麗,那種驚心的美,聞名魔界。她也是經歷過滄桑的人,因為眉目間的深邃是裝扮不出的,這裡的人都是這樣的吧!有着自己的過去,為了一個不知道結果的未來努力。 

  “為什麼。”或許我真的不是一個合格的受害者,沒有驚慌也沒有恐懼,只是那麼平靜的問着為什麼。 

  “因為我愛王。” 

  “與我何干。” 

  “因為王喜歡你。” 

  “不可能。”那麼堅決的的抬頭,就算他待我好,就算他對我的無禮和不敬寬容和忍耐,就算他只會對着我一個人微笑,我也決不相信他會喜歡上別人,不止是我,任何人都一樣,那麼無情的人,怎麼可能會愛。 

  “你不怕嗎?”她問我,眼中籠着疑惑。 

  “怕什麼?本來就是要死的人,多活的一天,都是賺來的。” 

  “你很特別。”她這樣看了我很久,最後放下了劍。“我策劃了好久,為了開脫罪名做了很久,最後,居然就這麼放手了呢!” 

  “可是你沒有做錯,心之路即是正路,擁有不是幸福的全部你明白嗎?”從來不和別人說這麼多話的,這樣的一個女孩子卻打開了我的心房,或許我本來就該是無憂無慮的,只是突如其來的成長對我的改變太大。或許是裘麗雅和我一樣走過一段寂寞的日子,不安的心裡只是覺得抓住了才是幸福。 

  “我們是敵人,情敵。”裘麗雅無奈的笑,“你卻在勸我?” 

 “我隨你怎麼想,我不在乎。”倔強的抬頭,眼淚卻一點一點淌下來,我在哭什麼? 

三、 

  陽春三月,草長鶯飛的季節。 

  風吹起耳畔的頭髮,只有在這樣的草地,這樣的風中,才可以放鬆吧!忘了自己是誰,忘了曾經有過的過去,還有那些沉重的思緒和感情,冷漠的枷鎖和偽裝,表情一點點的柔和下來,心,也就靜了。 

  只是這樣的平靜,註定不會長久。 

  “準備好吧,戰爭要開始了。”突然有一天王這麼跟我說,我知道戰爭是和誰,看見昔日的夥伴變成敵人,那種難過那麼深的劃破心靈,一道一道血淋淋的傷口就這麼留下來,只是我答應過的,為他付出一切。算不算認命,算不算無情? 

 “沙利耶,你到指揮部去吧。”我聽見他的聲音,淺淺的笑了,很幸福的笑,不用親眼看見的話,心裡會舒服很多的吧! 

  就這麼一路攻入聖殿,我和王並肩站在神的面前,那個三界中最強大的存在就這麼自信的笑着,我敗的很慘,他本來就是不可以被他的孩子戰勝的啊,只是,王能贏嗎? 

  他輸了,神贏了,但卻是慘勝,恍惚中記起了什麼。大天使長疼愛的笑容,同伴歡樂的笑顏,現在回憶,一切的一切都恍如隔世,卻發現記憶里最深的是我和他初遇的時候他的笑容,很溫柔很美麗,卻距人於千里之外。 

  原來,做出那個決定的時候,我就已經愛上他了。 

  原來,那麼多的付出都是因為我愛他。 

  原來,我一直好懦弱,連自己的感情都不願意正視。 

  原來,我可以為他付出那麼多,甚至是……生命。 

  想明白的時候我已經橫在了他的面前,以自己的靈魂為代價化掉了神的最後的一次攻擊,神離開了,他無力在戰,我們的損傷更嚴重,只能撤退。 

  王,你可以平安的回去了,而我,可以把生命終結在這裡。本來,就是誕生在這裡的,現在死在這裡,也算是落葉歸根了吧! 

四、 

  “沙利耶,為什麼要離開呢?我一直以為你會懂,會明白我愛你,會平安的回去然後這樣走一輩子。可是我回去了,你卻一直留在這裡,除了回憶我什麼都沒有。”靜靜的望着月亮,空氣里彷彿還有一個女孩子冷漠的聲音“沙利耶。”那樣凌厲的背影,掩蓋了內心全部的脆弱和不安。 

  “愛情不是錯了就可以重來的遊戲。”很柔和的女聲從身後傳來,“王,從你決定了讓她自己的明白過來的那一刻起,你們就已經硬生生的錯過了彼此。” 

  “裘麗雅……” 

  “請你好好的統御魔界,這是她僅存的希望。既然她沒有辦法幸福,就請把幸福帶給別人。”聲音中淡淡的苦澀隨風而逝。“我想我是不會在要求什麼了,王這一輩子,怕是再也不會忘了你了,沙利耶。”

您正在瀏覽: 折翼天使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翼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