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折翼天使的成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翼天使的成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沁是一個愛美的女孩。 

  沁有一頭飄逸的秀髮,還有一張人見人愛的臉:彎彎的月芽兒似的眉毛,透着靈氣的大眼睛,櫻桃似的小嘴。 

  芳是沁最要好的朋友。芳也很美,但不及沁。 

  沁常常靠在芳的肩膀上,稚氣地問:“芳,你說天上有天使嗎?”沁希望看看月亮,看看星星,再看看天使。一切對於她來說,都是那麼的陌生,又是那麼的使她好奇。 

  “有的,沁。只要心中有,一切都不重要了。”芳總是這樣回答,因為在回答沁每一個問題時,她都要反覆推敲答案:沁是盲人。 

  每當沁聽到芳這樣回答她時,心裡就莫名的感動。雖然她知道芳在安慰她,但她寧願接受這個善意的謊言。因為芳,使她看到了生活的美好。 

  那是高一時的冬天。漫天的白雪肆無忌憚的飄揚,風猛烈的如火如荼,這個冬季實在讓人懼怕。 

  沁和芳被分到同一間寢室。沁因為是盲人,受到許多同學的欺負。因此,她拚命地學習,每次考試總是穩拿第一名。 

  同學們對她刮目相看了,但芳討厭這樣的沁。她看着沁被精神和壓力折磨的日漸消瘦,終於把沁拉了出來。 

  站在光禿的樹下,芳知道,沁的心情也是光禿的。忽然,她大聲對沁說:“你整天只知道學,就是在用老師的表揚和同學的羨慕來代替你的精神上的傷痛。你以為你偉大嗎?告訴你,你只是個愛逃避的偽君子;你以為你自信嗎?告訴你,你只是自負。如果真有本事,你站起來呀!幹嘛那麼在乎別人的議論?”說完之後,芳後悔了。她看見沁的眼角微微泛着銀光,淚涌了出來。 

  “芳,我們都是平等的,不要那麼在乎別人的想法。記住這樣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芳安慰沁,獨自走了。 

  寒冷的冬季,光禿的樹下,沁孤獨的站了一夜。這是她最無助的一夜,她想了許多。最終,和着雪的簌簌,她向寢室走去……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經過這一夜,沁忘掉了過去,但她永遠忘不了這句話。因為芳的這句話讓她重新發現了生命的價值…… 

  無垠的夜空靜謐的讓人恐懼。星星、月亮在天空旋起舞步。看,來了!乘着流星的天使闖入沁的心扉。白如棉,快如風。就在那一瞬間,沁的眼睛“亮”了,折翼天使成活了!

您正在瀏覽: 折翼天使的成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翼天使的成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