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沮喪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沮喪的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起了雨,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路上沒有一個人,我孤獨……寂寞……

  我好害怕,背後好凄涼啊,身上淋濕了,頭上頂着傾盆大雨,前面刮著大風,腳下踩着骯髒而柔軟的泥土。這算一種境界么?

  雨絲很細,很針,像春天時空中飄浮的柳絮。但是對於考試不及格的我,不但沒心情欣賞這幅畫,而且又不知回家怎樣向家長交代。

  他們總是要我努力,讓我好好考試,我怎麼沒努力怎麼不想好好考,但是家長們永遠都不理解我們。我相信“鼓勵是希望,鼓勵是動力。沒有希望的目標猶如熄滅的燈塔,沒有動力的行程困難重重。”但是家長就不能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成功么?他們只會給我們壓力。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回家還是不回去,回去家長要指責我;不回去又怕家長着急,唉,這是我深深地體會到了“進退兩難”的感覺。我最後選擇了回家,相信家長,我走上了回家的路……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虹橋五年級:yk?

您正在瀏覽: 雨中,沮喪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沮喪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