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中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嘀嗒嘀嗒……”一陣急雨如篩豆子一般,嘩嘩的下起來。看,那雨絲如牛毛般的輕,像針尖兒似的細,密密的交織在一起,向大地灑來。下雨的春天像個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甩下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 

  “鈴鈴鈴……”放學了。老師讓我們收拾好書包在班裡等着家長。我收拾好書包后,看着同學們都陸續的被父母接走了,我開始有些着急了,心想:爸媽怎麼還不來呀?一會兒同學們都走了。快點兒來呀!我焦急地向外望着,渴望找到我父母的身影。漸漸的,同學們都被父母接走了。最後一位同學也要拿起傘回家了。突然,她像想起了什麼似的,轉過頭問我:“你父母沒有來接你嗎?你自己也沒有帶傘嗎?”我使勁地搖着頭,用顫抖的聲音回答她:“沒有。”說完這句話,我的眼裡已經噙滿了淚水,我想,她如果再多說一句這樣的話,我就一定會哭了。而她卻說了這樣一句話:“我這兒有一把傘,要不然我送你回家吧!”“好啊!好啊!”我興奮地答應着,感覺到陣陣溫暖湧上心頭。我便拿起書包和她一起走出了校門。我們走在路上,街上幾乎沒有人,汽車也少得可憐。我問她:“你也沒有人接嗎?”她說:“我父母很忙,他們沒有時間來接我,我只好自己帶傘了。”我像是被點悟了一樣,心裡想:是不是我的父母也很忙呢?我們一路上說說笑笑,非常開心。漸漸的我到家了,她把我送到家便走了。我對她說:“謝謝你今天把我送回家,要不然,我要在學校過夜了。”“不客氣,”她說,“我們是同學嘛,應該互相幫助的。我回家了。”“嗯,你小心點兒,再見。”我站在那裡,望着她遠去的背影,心裡感覺暖暖的。 

  我回到屋裡,坐在書桌前,望着窗外,回想着剛才路上發生的一幕幕,我微微地笑了。外面,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地上的積水匯成水溝,聚着今天的友情流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