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浪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浪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的下午,天總是黑的比往常早些,讓每天回家的我總感覺陰森森的。按是晚上,我卻喜歡“夜貓子”般跑出外面來散布,悠悠哉,最愜意的時刻莫過於此。

  只可惜,家樓下,沒有茂密的梧桐樹,沒有落滿地的枯黃的樹葉。但是今天晚上,卻有微微的小雨在空中飄着,習習涼風,吹散了我一天中的不愉快和煩惱,我的心微微自醉了。

  我抬起頭望月,可是左看右看卻都沒有見到月亮的影子,想必是嫦娥姐姐今晚提早睡了吧。我沮喪的低下頭,小雨落滿了我的校服外套和頭髮。我深深呼吸了一口氣,有雨水的味道,有清新的味道。讓我的腦海中突然冒出“浪漫”一詞。

  漸漸的,路上的行人少了,路旁的燈將我的影子拉的好長。風,似乎更涼了,我不禁打了個冷顫,把外衣拉了拉,繼續走着。

  雨雖不大,可是卻朦朦一片,彷彿是清晨的薄霧般籠罩着這夜裡的一切,仰起頭,雨絲頃刻間布滿了我的臉,我的心情此刻也變得格外舒暢。

  我仍不緊不慢地走着,一點兒也不藉以,任憑風雨吹打着我。夏天已經過去,秋天似乎更加多雨些,但好似一陣風般,來時匆匆,去時匆匆。

  雨漸漸停了,只可惜不是白天,看不見黝亮到刺眼的樹葉,看不到格外翠綠的草木和藍寶石般晴朗的天空。

  走在飄着雨塵的大街上,繼續尋找着我的浪漫……

您正在瀏覽: 雨中浪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浪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