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遐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遐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細雨霏霏的日子裡,最喜歡一個人在雨中漫步,不必撐傘,就這樣慢慢地走着、聽着、看着、想着,任連綿不斷的細雨把我密密的包圍。細細的雨水像飛絮、像雪花,悄悄的飄下來,落在了我的頭髮上、臉上和衣服上,像一粒粒小水鑽綴滿了我的全身。一股發自內心的喜悅自心底慢慢升起逐漸的充滿了我的全身,我覺得自己變成了一個雨世界里的精靈,想放聲的歌唱,想歡快的舞蹈。 

  ??雨中的世界和平時截然的不同,周圍的一切都變得霧蒙蒙的,沒有了往日的清晰,卻多了幾分神秘和可愛。遠處的山,雲遮霧鎖,好像一幅精心製作的水墨山水畫;近處的樹,渾身沾滿水珠,彷彿純凈秀美的姑娘;馬路和樓房也洗去了滿面的灰塵變得整潔而乾淨。雨中的空氣格外的清新,使人徜徉其中,留連往返。 

  ??漫步在這細雨瀰漫的世界里,暫時忘掉身邊的一切,不去想學習中的煩惱,也不去想生活的瑣碎,只沉浸在細雨帶給我的一片神思之中,那種感覺真好。 

  ??我喜歡這漫無邊際的江南細雨,它沒有暴雨的冷漠無情、也不象雷雨那麼喜怒無常、更不似颱風雨的肆虐殘暴。它更像一個溫柔可愛的天使。 

  ??細雨四處飛揚着,路上的行人們有的撐着傘、有的穿着雨衣,他們急匆匆地趕着路,想要儘快躲開這飄飄洒洒的細雨。沒人注意細雨的多情和眷戀,也沒人去感覺細雨的牽挂和思念。我的心中不由得有了一絲絲的遺憾:為什麼沒人能品位這雨呢? 

  ??我愛細雨,我更愛江南的細雨。如雨、如霧、如詩、如畫,讓人留戀、讓人浮想聯翩。

您正在瀏覽: 雨中遐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