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六一兒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六一兒童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們在學校舉行了一個校園聚會,在聚會上,小朋友們都玩的很開心,有唱歌的,跳舞的,聚會結束后,學校又給每一個小朋友發了一份小禮物。

  中午回到家中,爸爸媽媽早已經做好美味的飯菜在等着我,我一看都是我喜歡吃的,爸爸說今天是兒童節,我們的兒子也長大一歲啦,今天作為獎勵,媽媽送給你一個遊戲機,我聽后十分開心,爸爸說趕快吃飯吧,吃完飯媽媽就會把遊戲機給你,我聽后開心的點了點頭,因為我早就想要一個遊戲機了,吃完飯後,媽媽把遊戲機拿給了我,我接到后十分激動,這時媽媽說,學習是第一位,不能只顧玩遊戲而耽誤了學習,我使勁的點了點頭。

  六一兒童節我過得好開心,也收到了夢寐以求的遊戲機,真好。

您正在瀏覽: 今天六一兒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