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的作業真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的作業真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作業真多 

  256班 程泰霖 

  記得那已經是三年級時候的事了。 

  那一天,離考試已經沒幾天了。老師還有很多內容沒有複習,只好在作業上死拼很趕了。下午放學了。同學們都開開心心的,因為寫起作業后,就能玩了。 

  語文老師開始布置作業。一項一項,都有五項了還沒停。第六項!第七項!!!……同學們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終於,布置完了,同學們才鬆了口氣。 

  該布置數學作業了。一項,兩項,三項,四項,五項!!!同學們張嘴“哇”了起來。接着,同學們又七嘴八舌地說:“語文作業已經超多了,老師少布置點吧。”老師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像我們沒說似的。 

  數學老師走後,教室里像開了鍋一樣,同學們你一嘴、我一嘴地議論開了。有的說:“世界末日到了,我們該怎麼辦呀!”還有的說:“老師火山爆發了!”還有的說:“三天作業一晚寫!” ……接着,教室里又安靜了下來。開心已經飛到了九宵門外,高興已經埋藏在地底。唉、唉、唉……同學們嘆息聲傳進我的耳朵。 

  我回了家,看見那些作業就不想寫。真是所謂天是黑的,地是灰的,心是碎的。 

  先寫作業吧。我越寫越煩,越些越苦惱。恨不得美美地大餐一頓后,再美美地睡一覺。 

  我馬不停息,筆走如飛地寫着。可是天不如人意,作業像是要和我作對似的,永遠也寫不完。 

  該吃飯了。為了寫作業,我狼吞虎咽吃完之後,又趕緊寫作業,拼呀!我寫到了深夜11點。寫着,寫着……,我醒來了,原來我在寫字檯上睡著了。此時我的心情可以用這首詩表達: 

  作業 

  做做做,永遠做不完;白筆寫黑字,作業多又多。

您正在瀏覽: 今天的作業真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的作業真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