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的風好大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的風好大哦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日期:2012.3.24天氣:多雲星期五

  今天刮的風好大哦,我的帽子都快吹掉了。做課間操時,我覺得都快被吹走了。當然,開玩笑的。我這麼大一個人,又不是風箏,怎麼可能被吹走呢?

  不過,放學后,我和爺爺去偶圓街時,風都快把我的帽子吹走了。到了偶園街,路上行人很稀少,大概跟着大風有關吧?不過,今天雖然掛這麼大的風,但卻不見得怎麼冷、也許是我穿的很厚的關係吧?我和爺爺轉了三四個店,都沒發現開門的店,也許也是因為風大吧?這可怎麼辦呢?突然,我看到了一個地方,關着門但可能沒鎖門,我馬上讓爺爺和我去那兒,果真沒關門!我敲了敲門,主人說什麼我沒聽到,我又敲了敲,主人打開門,有點沒好氣的說:“門沒關!”我因為買東西急,所以沒多想,便進去買了。

  回家的路上,我的帽子快被吹走了,我的嘴巴只要一張開,準會有風沙撲面吹來。回家一看,原來已經發布了黃色預警,在這裡,我提醒青州的市民,希望你們能穿的多點,盡量不出門。注意感冒!

  青州雲門山南路回民小學五年三班五年級:馬昕琦

您正在瀏覽: 今天的風好大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的風好大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