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小松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小松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寒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在荔枝公園附近散步,路過一家寵物店,店裡有許多寵物,小貓啊,小狗啊,小鳥啊,小松鼠等。一看到小松鼠,我突然心血來潮,就對爸爸說:“爸爸,快過年了,你給我買兩隻小松鼠,作為新年禮物好不好?”爸爸考慮了一下,同意了。  

  我們問了一下價格,還不算貴,就買了一對,我們還買了一個配套的籠子。籠子是方形的,裡面有一把梯子,梯子上面有個房子,小松鼠就在裡面睡覺。   每天早上,我都要放些瓜子在籠子里,小松鼠吃瓜子的樣子可好玩了,它先用爪子拿起一顆瓜子,然後拿到嘴邊嗑,還發出咔咔的聲音。  

  可後來我發現,它們倆不出來了,總是呆在房子里,我怕它們餓死了,就放了一些瓜子在房裡,可它們就是不吃,我有點生氣,就拉着一隻松鼠的尾巴,想把它拉出來,可沒想到一下子把它尾巴拉斷了一截。可我也是為了它,要不然它們就餓死了。  

  一天早上,我遠遠看去,看見一隻松鼠,我很高興,它終於出來了。可我走近一看,哎呀!它在發抖,它肯定病了!我趕緊拿來一瓶雙黃連,可它已經……  

  後來,另一隻小松鼠,因為沒有同伴,也……  

  我很難過,雖然只是兩隻小松鼠,但也是兩條小生命,我以後不能光圖自己一時開心,而傷害別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小松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