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8歲生日時我特別想要一隻屬於我的寵物,媽媽猜透了我的心思,媽媽下班回到家大聲喊道:“楠楠,看媽媽給你什麼好東西。”我好奇地從卧室走了出來,看到媽媽手裡捧着一個紙箱子,我一看原來是一隻小狗,那一年正是2008年,我問媽媽:“媽媽給小狗起個什麼名字呢?”“你給小狗起名字吧!”媽媽說。我一想就想出一個好名字,看它這麼好動,而且是2008年,要和奧運福娃同名嗎,所以起了一個名字叫歡歡。 

  歡歡好像對環境比較陌生或對我們比較懼怕總是躲在床、桌子下和椅子下,我們不驚動它,就在地上放些食物歡歡餓了就會來吃。 

  一個月後歡歡對我們熟悉了媽媽每天都會帶歡歡出去到廣場上去玩,可不久歡歡搬入了車庫,在車庫裡撒些細沙、黏土,放着一些棉花、破衣服,歡歡很聽話再細沙黏土上拉撒,在棉花上睡覺。 

  不久歡歡到了姥姥家,每當放假才能去看望它,每當我和媽媽騎摩托車到衚衕口,歡歡就能知道我們來了忙上來接我們,當我們依依不捨離開姥姥家時,歡歡就會追着我們,有時會跳上摩托車怎樣打它都不離開。等我們離遠了他還在街道上趴着。 

  在2009年12月31日歡歡生出了兩個狗仔,我又給他們起了名字,團團、圓圓,團團圓圓又被送給了親戚,媽媽也不知道去了哪,我傷心極了。 

  在2011年1月13日歡歡又生出了5個狗仔,後來被跳蚤葯毒死了,我還沒有給他們起名字是在媽媽家毒死的,歡歡又被送給了姥姥。 

  我好想念歡歡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