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寵物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的每一個生命對我們來說都有着特殊意義,尤其是寵物,他們成了人生的伴侶和我們的生活中必不可缺的夥伴,他們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題記

  在我第一次到外婆家時,外婆家的小狗——“黑虎”遍對我狂吠不止在我和他的長時間接觸里我跟了解了他它成了我的朋友,他是我忠實的玩伴。

  有時它在前面跑,我在後面追,是它帶我的思想去了一個美妙世界,在那個世界里一切都是和諧的,一切都是沒有煩惱的,但它那幾聲叫把我們又帶回現實生活中。它還是分的堅強,有一次我們稻田裡去玩,一下子黑虎不跑了,慢慢的走着,我和哥哥就在等他,等他走近時我們才發現黃土地上染上了一朵朵紅色的梅花。我們把它抱起來,一看,一根長長的釘子插在他的腿里,但不想讓主人為抱着它而受累就堅強的走着,傷好后又不改那頑皮的性格。

  有一天中午全家在吃中飯的時候,媽媽拿着一大塊紅燒肉清放到水族箱里,給養在裡面的小烏龜吃。

  黑虎正在一旁盯着呢,它看到媽媽離開后,它一陣助跑再用力一跳它一躍跳進水族箱,向玻璃缸里汪汪叫,把小烏龜躲在角落裡嚇得直哆嗦,看到時機成熟,就把頭低下來,一口把裡面的紅燒肉給吃了,後來就出不來了。在裡面跳來跳去。

  我的這隻小狗是不是很可愛呢?在他的的身上我學習到了什麼是忠實,什麼是堅強,我真喜歡我的這隻寵物狗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