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買回來的第一天,我們在茶几底下放了一個紙盒,然後鋪上絨布,把欣欣放在紙盒裡,算是給它安了一個家。但是它不講衛生,把紙盒當成了“廁所”,弄得家裡臭烘烘的,沒辦法,只好給它挪挪窩,讓它“移居”到浴室里。但是這個調皮的小傢伙總是到垃圾桶里翻翻,看看有沒有它可以吃的東西,因為它最喜歡啃西瓜、蘋果之類的水果。有時候跑到客廳里,只要發現有水果,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啃起來。就連媽媽出差帶回來的冬棗也被它扯破了袋子,翻了一地,飽飽地美餐了一頓。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小欣欣慢慢地長大了。有時它跑到爸爸媽媽的床底下“睡懶覺”,有時侯我們在看電視的時候,它也來湊熱鬧,跳到椅子上,豎起耳朵,立着身子,東張張,西望望,和我們一起看電視。有一次,這個調皮的小傢伙居然跳到了媽媽的床上,被媽媽發現了,媽媽就拎着它的耳朵,把它放在浴室里,關了它的“禁閉”。媽媽生氣地對我說:“你要管好你的兔子,不然我就會把它吃掉的!” 

 這天晚上睡覺,我夢見欣欣把門刨開,然後逃走了,“不要!欣欣快回來!”我被嚇醒了,還好這只是一場夢。我真擔心欣欣會逃走。 

 欣欣是我的好朋友,我很愛它!我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它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