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糗事一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糗事一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我已經十一歲了。在這十一年的歲月中,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有高興的、有傷心的、有煩惱的、有氣憤的……其中,最令我難忘的卻是一件糗事。說起這件事,還得從去年暑假開始說起。

  那是暑假中的一天下午,已經五點多了,爸爸媽媽都因為有事不在家,我很長時間以前就希望可以在爸爸媽媽面前顯示一下自己,便自告奮勇,給爸爸打了一個電話:“喂,老爸,今天晚上的粥讓我來做吧。”“可以呀,粥你會煮嗎?”老爸問我。“當然會了,而且我肯定會把粥煮得很好的。”我回答道。“哦,那我和媽媽就期待着你的表現了,一會兒見。”掛了電話,我便信心滿滿的開始工作了。

  我先燒了大半鍋水,在燒水期間,我還將一會兒要煮的大米用水淘了三次。水燒開了,我把米放了進去,又用湯勺來回攪了幾下,接着把火調小了一些,等待着粥煮好的一刻。等了好長時間,也不見好,我還以為還需要很長時間,便去玩電腦遊戲了。我玩着玩着,便忘記了時間,忘記了還在火上煮着的粥。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正沉浸在遊戲中的我突然間之一般糊味拉回了現實。“哎呀!不好!”我突然間想到了還放在火上的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進了廚房。灶台上慘不忍睹的情景讓我手足無措:鍋里原來大半鍋的水現在所剩無幾,散發著糊味。我趕緊關掉煤氣閥門,獃獃地看着這一切,腦子裡想着補救的方法,但都不可行。真是功虧一簣呀!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好一段時間,而且爸爸媽媽也沒有責怪我,但我一想起它,我就會感到很尷尬。不僅是因為我本想辦好事結果辦成了糗事,更重要的是因為我,又給了媽媽一個重大任務:刷鍋!因為鍋里的粥糊的太厚了!

  五年級:nickgood

您正在瀏覽: 糗事一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糗事一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