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懂事起就有個願望:養寵物!什麼貓呀、狗呀、兔呀的,我都喜愛。可是養寵物有利有弊,利是在養寵物的樂趣中可以學會關愛他人;弊是很費精力和時間,而且寵物的毛髮、糞便很難收拾,所以這個願望一直沒有實現。

  今年6月10日,我在網上通過砸蛋的方式有幸得到了自己的QQ寵物。它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小企鵝QMM,我十二分地喜歡它。

  利用課餘時間和暑假,我細心照料QMM,它正在健康成長。寵物必須先學習各種課程,然後才能打工掙錢。它髒了要洗澡,餓了要餵食,心情不好時還不能學習、打工,要調整好它的心態,就得讓它玩玩具或旅遊,也可以帶它去嘉年華練游泳、玩撐桿跳、Q寵射擊、和牛翔比賽跨欄……心情好時,它會說:“不恥下問一直是我學習的動力!”它現在已長到了19級,智力、武力和魅力都較高。而且在15級時結了婚,已生了兩次寵物蛋呢!

  通過網上養寵物,我體會到父母把我養大真不容易,我也學會了察言觀色,細緻關心他人,主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得到了家長的讚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