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下沒有憂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沒有憂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陽光,那種純粹的溫度,乾淨的顏色。因為它,我可以看到每一個我所愛的人的喜怒哀樂;因為它,我可以看到彩虹拋出一道道絢爛的弧線;因為它,我可以看到小草上的透明露水。 

  陽光賦予我很多,近在咫尺到遙不可及,它永遠都是那麼明麗燦爛。但是冬天總是能把陽光的一絲一毫遮蓋住,每到這個時候,我總會急切期盼着那束光線的再次光臨。 

  太陽到國外轉了一圈,悠哉悠哉地回來了。也許是有些睏倦了,惺忪的雙眼直透出一點點光,從房間窗戶透進來的陽光,讓裹着棉衣的我不怎麼適應,可是心裡始終是歡欣的,我又看到了那種乾淨的顏色,儘管它伴隨着些微的涼意,但是我心裡也是暖烘烘的。 

  隨着時間的推移,那束光變成了一片金黃,透過樹枝之間的縫隙投下斑斑點點,漫無目的地在地上遊動,我總是會跟隨着一個點,企圖踩到它讓它覆蓋到我的鞋面上,添加一種更鮮艷的色彩,這是我心裡總會有種成就感。 

  到烈日炎炎的時候,我會拿一面鏡子反射陽光懂啊一個黑暗的角落,彷彿陽光可以受我的控制,給予溫暖到需要它的地方,在我內心,我的確是想成為這樣的人啊。而陽光是我最好的老師,也是我最愛的老師。 

  我會在知了叫個不停的時候,跟朋友去曬太陽,因為朋友說曬太陽會長高,於是我們倆就屁顛屁顛地去了,在空曠的操場上,陽光包裹着我們,把我們的影子拉得老長了,我們堅信以後一定會長得像影子一樣高!陽光把我們的笑臉定格了,記載青春的相冊里。青春到了頭,人生也會有陽光陪伴着走下去,陽光的溫度給友誼保溫了,不會冷卻,不會氧化,不會蒸發。 

  是的,我真的愛陽光。儘管它有時非常刺眼,我願意戴着墨鏡仰視它。因為它有我的童年,天真無邪;它有我的回憶,讓人留戀;它有我的快樂,沒有悲傷。 

  陽光透過雲層灑向大地,毫不吝嗇地貢獻溫暖。我想我也可以做到,可能是一個微笑,可能是一個擁抱,也可能是一句耳語,在別人心裡撒上屬於我的一縷陽光。我知道,陽光下沒有憂傷,我希望任何一個人都沒有憂傷。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沒有憂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沒有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