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會憂傷的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憂傷的女孩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笑像仲夏時節的小溪,清泠而溫暖。

  木槿花雪白的花瓣上有你散落的歌聲,那聲音像一個在童年裡哼唱的小孩,稚嫩乾淨。

  十七歲的年紀,七歲的心境。

  “向日葵為什麼向著太陽開,肯定是因為它太愛那薄薄的溫暖。”

  “流年你慢點走,讓我在這個季節睡得久一點。”

  好像整個夏天都開在了你的額頭,好像每個夜晚都有安徒生給你講遠遠近近的童話。那麼傻的故事,那麼傻的公主。你卻聽得那麼認真。你厭惡那個女巫就像喜歡白雪公主一樣,對着紙上的公主說,那個艷麗的毒蘋果,不要吃。

  “我們都會老,都會在自己的人生路上,從一個小孩走成一個老人,然後入棺入土,落葉歸根。開不開心,不重要”

  你說“那都快死了,笑一笑多好”

  就這樣,你真的笑了十七年

  笑着看着夏花落了,秋菊開了。

  笑着看着秋菊敗了,雪花從陰鬱的天空鋪天蓋地的覆滿了山,凍凝了水。

  然後坐在一個險峻的懸崖上,看着雪風裡滿樹的梅花倔強的開着。

  守着一年四季的景色,美麗得像一首歌。沒有歌詞的歌,也這麼的好聽。

  不會憂傷的女孩,眸子里永遠都是簡單而純凈的神色,像一首經年裡空靈乾淨的小詩。詩里是一個童話般的世界和一個童話般永遠都不會老去的女孩。

  金黃金黃的麥田裡金黃金黃的歲月,有的人未老卻已老,你呢,卻還在麥田裡擁抱着無影的風,還是那個不會思想便不會憂傷的女孩。還是那個看着一隻螞蟻沉在水底便會哭上一個下午的女孩。憂傷嗎?不憂傷。就這樣一直不傷,不為俗世的人流眼淚,俗世的人還沒有一隻螞蟻好。

  你守着自己的童話世界,不去沾染塵世的煙塵。即使塵世的霓虹那麼那麼美。

  難道你知道,越美的凡塵,越傷人。

  滄海桑田裡的故事,你不悲傷,靜美的模樣下,你的神色沒有彷惶。

  你活在自己的童話世界里,笑成了一個夏天。

  南充市李渡中學高2010級14班高二:吳佳輝

您正在瀏覽: 不會憂傷的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憂傷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