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馬不停蹄的憂傷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不停蹄的憂傷_2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pp958

我永遠記得少年的時候 

在薇薇家的後門 

祈求一個永恆的約定 

喔!令我心碎的記憶

  她那凄迷的眼睛 

溫暖的小手輕柔的聲音 

憐憫着我的心意 

說著她最後的話語

  她說:遠方的世界有着一位姑娘和美好前程等着你 

可愛的男孩!吉普賽的我不值得你為我停留傾心 

不要哭泣

  我馬不停蹄的憂傷 

馬不停蹄向遠方奔去 

我馬不停蹄的憂傷 

馬不停蹄我來到這裡

  我永遠記得去年的六月 

當娟娟關上車門她淚奔而去 

喔!我面無表情 

她那凄迷的眼睛 

溫暖的小手輕柔的聲音 

再也不屬於我 

只有那最後的話語

  她說:我知道我只能活在你最寂寞孤獨的日子裡 

可愛的男孩!吉普賽的你我只是你一個小小的回憶 

很快你就忘記

  我馬不停蹄的憂傷 

馬不停蹄向遠方奔去 

我馬不停蹄的憂傷 

馬不停蹄我要忘記這裡 

馬不停蹄我究竟要到哪裡

  ——題記

  1.

  我來自Gypsy(吉普賽)民族。我們不是來自(埃及)Egypt。請不要混淆。

  我出生在法國,被稱作“波希米亞人”。

  準確來說,我們應該被稱為Roma(羅姆人)很像龍馬的英文——Ryoma.我一直為這個而自豪。

  在Roma的分類中,我屬於流浪。

  說起Roma,最出名的就屬塔羅牌。雖然我不信那玩意,但它確實蠻靈的。

  Oh,我又把話題扯遠了。回歸主題。

  2.

  我永遠記得少年時那個心碎的回憶。

  在豪華院內的後門,在那裡,我認識了薇薇。她也是Roma,只是她們家裡屬於占卜。

  我們在一起玩耍,一起嬉戲,一起歡樂,一起哭泣.可以用一個成語來說:形影不離。

  我們在流星下許願,祈求一個永恆的約定。

  總是很懷戀她那凄迷的眼睛,溫暖的小手,輕柔的聲音,憐憫着我的心意。 

  對她,我只能說想念,再想戀。

  他們家總喜歡占卜,後來竟然說薇薇在18歲前不得與異性接觸,否則將給家族帶來災難。

  迷信,我只能說是迷信。

  就這樣,很自然的,與薇薇就這樣分開了。

  她那凄迷的眼睛,溫暖的小手,輕柔的聲音,憐憫着我的心意, 

說著她最後的話語:遠方的世界有着一位姑娘和美好前程等着你 

可愛的男孩!吉普賽的我不值得你為我停留傾心,不要哭泣~~

  雖然她讓我不哭泣,但先哭的還是她,家人趕緊制止了她,說女孩掉眼淚不吉利。便把薇薇的眼淚抹去了,慌慌忙忙的準備離開,嘴裡念念有詞,這是個不詳之兆,這是個不詳之地。

  他們家除了薇薇,一個個都是迷信的瘋子。整天就只知道占卜,占卜,彷彿就像那是他們的一切……

  我從那時起,就深深記恨Gypsy的占卜族,太過封建,腐爛,迂腐~~

  3.

  我永遠屬於流浪。

  薇薇走後,我過的每一天,都是寂寞孤獨。憂傷。

  亦復如是。

  我開始在全世界流浪。

  馬不停蹄的流浪。

  馬不停蹄的憂傷。

  我到過很多地方,才知道原來Roma在西班牙稱為“季當人”,俄羅斯和意大利則被稱作“茨岡人”。  

  我馬不停蹄的來到了這裡——俄羅斯,開始了休息時間。

  3.

  也不知是不是我和薇薇有緣的關係。

  我沒有見到她本人,卻見着了一位和她長得近乎一模一樣的女孩,應該說女子,畢竟我有那麼大了。哦,當然她和我差不多大。

  呃~廢話又來了,回歸主題。

  只是她的眼睛沒有薇薇那麼像海顏色一樣的深邃,雖然她的眼眸也是淡淡的蔚藍色。

  她那凄迷的眼睛,溫暖的小手,輕柔的聲音都和薇薇那麼像,但她叫娟娟,不是薇薇。她也是Roma,還好她們家裡不是屬於占卜,不然我想我會崩潰掉。但她家屬於神秘學,半斤八兩。

  算了,算了;也罷,也罷。

  在回想起來,自己還蠻殘忍的,一直把她當成薇薇的影子,總把和薇薇的每一件事,每一個動作,往她身上套,要求她該怎麼做,她也表現的挺讓我滿意的。滿意?我感覺我像人販子。真的,有那種感覺。

  不過,漸漸我也有些承受不了,神秘學的人,揮霍一生的時間追逐着幻覺,娟娟居然拿她“祖傳的神奇讀心術”來猜我的心思,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瞎貓碰着死耗子,她說在我心裡,她是另一個人的影子。

  既然她知道了,那我就無需要隱瞞。我一五一十的仔仔細細說了,一臉陶醉,忘了娟娟臉已經氣得發青。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太入戲了,而已。

  然後,娟娟氣得說要用她最擅長的詛咒來報復我,但很快就軟了下來。讓我不要生氣。我很自然的答應了,因為我根本就沒有生氣。

  後來的結局,跟薇薇一樣。娟娟的家人認為娟娟作為他們家族優良血統的繼承人,應該一心一意的攻讀神秘學。

  去年六月,娟娟關上車門,淚奔而去。

  我面無表情,她那凄迷的眼睛,溫暖的小手,輕柔的聲音,再也不屬於我,只有那最後的話語。 

  她說:我知道我只能活在你最寂寞孤獨的日子裡,可愛的男孩!吉普賽的你我只是你一個小小的回憶。很快你就忘記~~

  看着車奔馳的從我面前飛過,我嘆息道:這古老的Roma氏族啊~,你知不知道你害了多少少女的夢境啊~毀滅了多少圓滿的故事啊~

  4.

  我依然每天流浪。

  我依然每天憂傷。

  我馬不停蹄的憂傷 

  馬不停蹄向遠方奔去 

  我馬不停蹄的憂傷 

  馬不停蹄我要忘記這裡 

  馬不停蹄我究竟要到哪裡

  

     

您正在瀏覽: 馬不停蹄的憂傷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不停蹄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