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十分憂傷的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十分憂傷的事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有一件事情讓我覺得十分的難過,這件事情就是我發現我的姥姥已經老了。

  可能大家都覺得老人的確已經沒有辦法再和年輕人相比了,但是我的姥姥在我記事的時候,身體都非常的好,走路有的時候比年輕人都還要快,但是最近我才發現,不知道何時,她在大街上走路的時候已經變得慢慢吞吞了,陪着她走路,要多花費正常時間的兩倍還要多,並且現在我給姥姥說話的時候,姥姥的耳朵也不是十分的好使了,總是要讓我重複幾遍才能夠挺清楚。

  我的心裡十分的難過,雖然我知道人的衰老是自然的規律,我們沒有辦法更改,但是我仍舊十分的難受,我好希望姥姥能夠減緩衰老的速度,重返年輕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十分憂傷的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十分憂傷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