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再做一回小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再做一回小學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時光從我身邊流去,已度過了六年……

  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要珍惜老師所講的每一節課。我再也不會和同學交頭接耳了,我要把每一節課所學到的知識都記在腦海里。

  我要珍惜每一份友情,和同學和睦相處。我要交很多的朋友,讓她們在充實我的小學生活。

  我要做一個快樂的自己。不再為一點小事而愁眉苦臉,不再為弄壞了一個玩具而傷心。我要讓所有人知道我是快樂的,要讓她們不再為我而鬧情緒。我不能再和她們發生爭執,因為這沒有必要,反而會適得其反。

  我要告訴其他小學生,讓她們珍惜現在的小學生活。它是來之不易的,如果過完了,就不會再有第二次了。雖然,在這中間會有一些不快樂的回憶,但是等到她們長大之後,再回憶這些不快樂的往事時,她們會發現是自己做錯了,甚至會後悔自己不該那樣做。我要告訴朋友們要學會滿足,世界上沒有那麼多十全十美的事,但如果你知道怎麼去滿足這件事,那麼你也一定會變得很快樂,而且還會發現朋友們的好。

  六年匆匆而過,我將要離開母校,離開同學,離開老師,我是多麼得不舍,可是那又怎樣,時間又永不會倒流。我真得好希望再做一回小學生,再過一次小學生話,那怕僅僅一次。

  如果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會更加珍惜小學時光!

  六年級:月冰

您正在瀏覽: 如果再做一回小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再做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