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葉的升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葉的升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正一個人孤寂的坐在大街的凳子上,我看着大街兩旁的高樓大廈,心裡在琢磨着人們怎麼這麼聰明?同時也在心底里佩服這些工程師們,想到這是多麼的雄偉啊!但是,看着看着我不免也會漸漸的產生一種朦朧的睡意,剛才的“雄偉”也變得“枯燥無味”了。 

  這時,我看見了一片落葉飄落下來,就象此刻的“我”一樣,當它落到底下的時候,我感覺到它比我要偉大,至少它曾經為它的母親——大樹,獻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過了幾天當我再來這的時候,我又想起了那片樹葉,我來到了它落下的地方,但是它已不在了,我這才知道它又化做了肥料來滋養它的母親。綠葉將它的一生都奉獻給了它的母親,然而,它卻不求任何回報! 

  春天到了,當你走過一棵大樹時,想到綠葉正在為大樹進行光合作用,將氧氣和水無私的輸給大樹時,難道你只覺得它是綠葉?難道你就不想到它的無私至少也象徵了清除垃圾的清潔工人?難道你竟一點也不聯想到在全國各地無私奉獻的基層工作者?難道你就不想到這無私的綠葉宛然象徵了今天建設祖國必不可少的精神? 

  綠葉,我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綠葉的升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葉的升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