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葉的聯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葉的聯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綠葉的聯想

  每朵鮮艷奪目的紅花身旁,總有幾片默默奉獻的綠葉,在無私地襯托着它們,輔佐着它們,使他們更加美麗、更加耀眼。

  我愛大自然,愛它的綠,愛它的清新。在這諾大無比的大自然中,最使我為之神魂顛倒的不是紅花,不是大樹,也不是小草。而是那襯托着紅花,裝點着大樹,跌落在草叢中的綠葉。

  在生活中,與很多人都像綠葉一樣,付出自己的一切,只為了使別人更加美好。

  一次,欣賞了一場美妙絕倫的表演后,它的精彩,讓我為之鼓掌。我不知不覺,走到了後台,看見了那些幕後的工作人員:化妝師、搬運道具的工人、編排話劇的導演……他們的臉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他們沒有鮮花,沒有掌聲,也沒有那些仰慕者。他們還是在努力地工作着,不圖回報。他們,不正是那些默默無聞的綠葉嗎?

  讓我們將目光投到那些每日清掃街道的清潔工身上。他們為了更好地工作,有時在凌晨就在就在大街上清理垃圾。你聽過他們的抱怨嗎?他們讓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加乾淨,他們一直都在我們的身邊默默工作着。我們是不是應該更加檢點,不要再亂扔垃圾了,讓他們也能工作得輕鬆些呢?他們,不正是那些默默無聞的綠葉嗎?

  看看我們的老師,在講台上賣力地傳授給我們知識,為祖國的未來創造人才。你可曾想到,他們在黑板寫字時,那些粉筆灰在侵蝕他們的身體,他們卻默默忍受。他們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讓我們能學得更好么?我們那些調皮搗蛋的同學啊,懇請你們為老師們想想,不要讓他們再操勞下去了!

  綠葉,我為美好歌頌你,綠葉,我為希望歌頌你,綠葉,我為祖國歌頌你!

  安徽黃山祁門縣祁門二中初一:李菁菁

您正在瀏覽: 綠葉的聯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葉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