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片綠葉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綠葉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許多事情像浮萍一樣隨波逝去,也有的橡樹一樣牢牢地扎在人們的心中!每當我翻開看記念冊,看到一張卡片上夾着那一片綠葉時,我就深深地懷戀我的啟蒙老師——李老師來!

  我的童年時期,是一個使我夢縈魂繞的小山村裡度過的!李老師是我童年時最好的引路人!那時,李老師平時文靜寡言,但是卻喜歡和我說話!李老師喜歡我,我也敬重李老師!

  李老師喜歡綠葉,在她的書里常可以看到用綠葉製作的書籤!一次,我和李老師在散步,我看見她撿起一片綠葉!“李老師,你怎麼這麼喜歡綠葉?”我忍不住問她!李老師笑了笑,反問我:“你喜歡嗎?”“我不喜歡,我喜歡花!”李老師不置可否!

  後來,我離開家鄉!分手時,李老師送我一朵鮮花,可我卻說:“您還是送我一片葉吧!”李老師笑了,我也笑了!

  教師節的時候,我特意回鄉看李老師!她老了,但是比以前更健談了!她看到我很高興,我也真有點捨不得離開她!臨別時,她送給我一張精緻的卡片,上面有一片綠葉,綠葉下整齊地抄着一段話:花的事業是尊貴的,果實的事業是甜美的,讓我們做葉的事業吧,因為葉的事業是謙遜的!

  我一直珍藏着這張卡片,也珍藏着李老師這片心!

您正在瀏覽: 一片綠葉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綠葉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