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片綠葉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綠葉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片小小的翠色慾滴的綠葉,當我從母體中掙扎出來就被人們欣賞。我們綠葉家族向來都是為人類服務的。 

  我們綠葉雖然不如紅花艷麗多姿,惹人喜愛,幽香醉人,但我們卻能使你清晨打開窗戶以後深深地吸進我們吐出的新鮮氧氣;傍晚,當你漫步街頭 、小徑時,就會看到我們隨風搖墜,聞到我們散發的陣陣清香,讓你有種舒服的感覺。我們綠葉的綠色是充滿活力青春的象徵。 

  春天的到來使我們這些枯黃了一季的綠葉重新負蘇。我們穿上嫩綠的新衣,準備去為人們凈化空氣,阻擋風沙。夏天,太陽火辣辣地照着大地,我們這些綠葉又張開身體組成綠絨大傘,為乘涼的人們遮着太陽。秋天,我們由綠變黃。風一吹,慢慢飄落下來,鑽進泥土裡,作為肥料。 

  如果你要問我,做一片綠葉快樂嗎?我會大聲告訴你:“我很快樂!”因為我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獻給了人類,沒給自己留下什麼。也許這就是我們綠葉的品質 、綠葉的性格。我作為一名默默無聞的綠葉感到自豪,並奉告人類:不要亂伐樹木,不要亂摘綠葉,不要傷害樹苗,讓我們更好地為人類服務。

您正在瀏覽: 一片綠葉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綠葉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