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十二月二十五號,聖誕節也如期而至。我很開心,今天又到了我們家人互換禮物的節日,每當這個節日,我們都會互換禮物,這禮物不僅僅只是一個普通的禮物,還包涵了我們家的情誼。

  今天我準備的禮物是:一雙男士拖鞋,因為爸爸的拖鞋壞了,但他這麼都不捨得買,嘴上常念叨:“沒事的,一雙拖鞋而已,隨便穿穿就可以了!”我給媽媽準備的禮物是:一件襯衫,雖然只有二十幾元,可是裡面都包涵了我對媽媽深深的愛。為什麼我會送給媽媽襯衫呢?因為媽媽她已近很久沒買衣服了,她總是買許多漂亮的衣服給我,自己卻不捨得花錢買,總說:“我都這麼大人了,衣服嗎,也有很多,不需要買了。”可是我卻深深地知道,她有很多衣服都小了,卻仍然穿在身上,顯得很搞笑,常常被人笑話,可是媽媽總是一笑而過......

  希望他們收到我的禮物能高興吧!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更何況裡面包含了我對爸爸媽媽深深的愛!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