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孩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的煩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人總認為做小孩好,無憂無慮,不像他們那麼辛苦。可他們卻沒有想過小孩存在的煩惱,只有一小部分的家長會跟自己的小孩談一下心。然而,我多麼希望我的父母能和我談一下心。 

  我剛上一年級的時侯,我的父母沒有給我帶來壓力,那時我的確是無憂無慮,我心想:爸媽真好。可自從我一年級期末考取得好成績后,爸媽覺得我很有天分,便把我逼得緊緊的,我連口氣也沒機會透。每當我考不好時,爸媽便罵得我淚如雨下,可我決不當面哭出。所以,爸媽根本就不知道我心中有多難過。 

  有時侯,我只犯了一點小錯,爸媽也會把我罵得狗血淋頭。這樣,我還會想過離家出走。但是我知道爸媽這樣完全是為了我長大後有好的成就,因此,我離家出走這個念頭漸漸便消矢了。 

  天下的父母,請好好對待你們的孩子,抽個時間和孩子們談一談心,了解你們孩子心中想些什麼。 

  在此,我祝:世界上和我同齡的同學們新年快快樂樂,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小孩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