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盛開在校園裡的誠實之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開在校園裡的誠實之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作文

  盛開在校園裡的誠實之花

  雒城一小

  王冰潔

  每當我走到校門,看見校值日在檢查紅領巾校徽的佩戴時,就會想起四年級我當校值日時發生的一件小事。

  那天烈日當頭,我們照例站在校門口檢查着紅領巾和校徽的佩戴。火紅的太陽照得我臉上直冒汗珠。可我一點兒也不敢馬虎,盡量睜大眼睛仔細地檢查。在檢查的過程中,有的高年級的哥哥姐姐,什麼也沒戴,一口氣衝進校門,我們追也追不上,只有一臉的無奈;有的明明是三年級的學生,被發現了卻說自己是四年級的。“唉!大家都不能誠實的面對嗎?”我正鬱悶着,突然一個細小的聲音從耳邊傳來,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低年級的小妹妹。她膽怯地對我說:“姐姐,我沒戴校徽。”“不是吧!我沒聽錯吧?居然還有主動承認的?”我心裡一愣。於是我微笑着問她是幾年級的,她如實地告訴了我。我把它記錄了下來。可是這一次,我記錄的不是違規,而是一顆誠實的心靈。看着女孩遠去的背影,我彷彿看到了盛開在校園裡一朵純潔的小花。

  她這一小小的舉動給了我極大的震撼,一位二年級的小朋友居然如此誠實,要是所有的人都像她一樣那該多好啊!只有這樣我們的校園才會更加和諧美好!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盛開在校園裡的誠實之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開在校園裡的誠實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