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聖誕節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來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聖誕節來了,聖誕節是我們小朋友最喜歡的節日,因為傳說有聖誕老人,會給孩子們送禮物。

  你看我們這裡各大超市前面的停車場一個空位也沒有,超市裡到處是聖誕樹,聖誕樹被裝扮得非常漂亮,上面掛滿亮晶晶的精美小禮物,服務員頭上都戴着聖誕帽子。商店的商品都在打折銷售,逛商店的人也比平時多了很多,媽媽買了新鞋非常漂亮,商場里一片熱鬧。

  昂立英語學校也舉行了聖誕節目,第一項就是關於錢的遊戲,老師說2塊,就是兩個小朋友抱在一起,說1塊5就是一個大人和兩個小孩非常有趣,鍛煉了我們的反應速度,第二項是答問題活動,同學們手裡有一隻花,一個一個挨着往下傳,聽着音樂,只要音樂一停,花也停止傳,正好落入誰的手就是誰回答問題表演,我激動的等花傳到我手裡可又怕花傳到我,可是傳了幾回也到不了我,我又着急了,站了起來,正好這是花傳到我手裡,音樂也正好停下來,我一下子就給了我旁邊的張佳穎,可是他扔到了地上,沒辦法,我只好走了上去,老師用英語問我:“what’stenminusthree?”我快速的回答:“seven”……接着有好多同學都答對了問題,這個遊戲太有意思了,想捉到自己,可又怕捉到自己,呵呵呵

  這個聖誕節過的真快樂啊!

  山西省太谷縣明星小學三年級:呂芙錦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