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聖誕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小朋友們一定很喜歡聖誕節吧!當然,我也不例外。聖誕節那天,我們興趣班的老師們特地安排了一些節目,讓我過了一個難忘的節日。

  那天,我早早地就去了興趣班。當我到了興趣班的地方,只見教室裡布置地多姿多彩的,門口都掛着五顏六色的氣球,教室里還掛了綵帶,我們的培訓老師還穿了一身聖誕老人的衣裳,在門口迎接着我們,給我們每個小朋友都發了一根棒棒糖。等我們小朋友都到齊了。聖誕老人也走進了教室,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是聖誕節,我是你們的聖誕老人,等一下我們要玩遊戲,遊戲勝利的小朋友將會得到豐厚的獎品的哦!”一聽到有獎品,大家的眼睛都發綠了。

  我們玩了好幾個遊戲。不過,我最喜歡“貼鼻子”的遊戲了。貼鼻子的那個人,要蒙上眼睛,在距離三米處一直走到黑板前,要給小丑貼上鼻子。當然,在出發前,聖誕老人會讓你在原地轉三圈再出發,等轉得暈頭轉向了,那個同學,就憑着感覺往前走,兩隻手,摸來摸去的,結果把鼻子都貼到別的地方了,要麼貼在臉上,要麼貼在眼睛上……真是笑得我們的肚子都痛了。

  時間總是過得非常的快,不一會兒,我們的聖誕晚會就結束了。在這個聖誕節中,我也得到了好多的獎品,我真是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