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孩,哎!真難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哎!真難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總評:成長永遠都會有煩惱伴隨的,如果從小就一帳風順,也不會讓同學們在風雨中得到鍛煉的。 

  這篇作文寫出了自己在成長中遇到了的煩惱與困惑,講出了自己的親身體會,寫得很真實!主題明確,語言也比較生動。 

  但在這裡,我想說的是選擇一個好的話題,十分有利於作文的表達。很可惜,作者知道寶貝在哪裡(概括了五大“小孩子也是很難當的”理由),卻沒有費力氣去挖掘,其實,文中的每段內容都可以作為擴充的根本點。如果作者真的喜歡寫作文,不妨思考一下,重新改造這篇文章的結構,通過對話、動作和心理活動等方面的描寫補充更吸引人的細節(情節),不要給別人空洞言論的錯覺。我相信作者可以做到的,因為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 

  點評人:qzzl

您正在瀏覽: 小孩,哎!真難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哎!真難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