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還是當小孩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當小孩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就拿我跟老爸比一下吧!五年級時,時間飛快,暑假來臨。在我的暑假生活的前幾天里,雖然外面的天氣很酷暑,而我呢!很幸福,每天呆在空調屋裡,坐在電腦旁,首先做完我的暑假作業,然後,看看書、練練字,每天堅持寫日記,最後再看我最喜愛動畫片。雖然時間短暫,我也收穫了一些知識。後來,我才漸漸的發現我每天都在家享受着,而爸爸每天卻都去上班,我很不理解,為什麼爸爸放假時還去上班的?我帶着疑問去問了一下爸爸,爸爸嘆着氣說:“哎——我哪有你美啊,我們根本沒有暑假,暑假對於你們來說是休息,是娛樂,是消遣,而對我來說,暑假是我一年中最忙的時期,要是我是小孩,像你們一樣那該多好啊!”本來一直嚮往大人的我,聽了爸爸這一席話,心裡不由的慶幸:還是當小孩好啊,最起碼沒有煩心事,沒有工作上的壓力…… 

  我越來越體會到當小孩的好處多多:一天無憂無慮,快樂,幸福可愛,沒有什麼煩惱,有人疼有人愛,可以撒嬌,可以使小性子……

您正在瀏覽: 還是當小孩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當小孩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