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睡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睡蓮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帶我和表弟去公園玩。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金魚池,那是我最愛去的地方。遠遠望去,水面上浮着成片的睡蓮。我高興地跑過去,只見小魚三五成群地撒着歡在睡蓮中自由地穿梭,你追我趕,快樂的不得了。我仔細地端詳起睡蓮,只見它那嫩綠的葉子層層疊疊地貼在水面上,像一個個碧綠的小玉盤。不遠處一朵粉紅色的小花從這些小玉盤之間冒出來,挺出水面,在這層層綠葉中格外顯眼。它那粉紅色的桃形花瓣,好像少女的臉龐,害羞的朝我們微笑。看,一隻小青蛙蹲在旁邊的睡蓮葉上,它的顏色和周圍的睡蓮顏色太接近,不仔細就看不見它。它一動不動地等待着食物的到來。忽然一隻飛蟲從它的頭上飛過,它敏捷地伸出舌頭把獵物卷進了嘴裡,然後又靜靜地欣賞着周圍的美景。

  夕陽下,紅的花似彩霞;綠的葉,像翡翠。滿眼的碧綠加上這隻可愛的小青蛙,構成了一副極美的圖畫。我愛這美麗的睡蓮。

  河南濮陽華龍區油田四小五年級:張澤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睡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睡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