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睡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睡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看過睡蓮嗎?以前我只聽說過讚美睡蓮的詩句,卻從未見過。今天,我和老師還有同學,終於親眼目睹了她的亭亭玉立。

  走到蓮花池邊,那滿池的蓮葉碧綠碧綠的,你擁我擠的躺在池面上。乍一看,真像一張張圓桌,只不過多了一個小豁口。

  不僅臉也漂亮,水簾洞呃花瓣也別有一番風韻呢!

  睡蓮的花瓣是柔軟的,也是美麗的。當風提着裙子姍姍走來的時候,睡蓮的花瓣連着根一起在風中跳起了一段段優美的舞蹈。睡蓮的花瓣疊疊層層的圍繞着淡黃的花心。花心飄出一陣陣淡淡的香味。招來了許多可愛的蜜蜂,引來了很多美麗的蝴蝶。那些還沒有綻放的睡蓮,像是一支支巨大的豎立着的毛筆。

  睡蓮不止美麗,還是一個“美麗的隱形殺手”。

  那些淡淡的紫色,那沁人的芳香,引誘着許多小昆蟲飛進花蕊里,一下子就被粘住了,不管怎樣努力地掙扎,都無濟於事。最後,睡蓮慢慢的合上花瓣,就這樣,可憐的小蟲子就被睡蓮給消化了。

  睡蓮在這樣潮濕的水中生存,不正像是逆境中的人們嗎?

  五年級:唐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睡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睡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