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睡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睡蓮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睡蓮 

  深圳市育才一小學三(2)班 徐風清 

  我覺得睡蓮很美麗。當我走到四海公園的睡蓮池邊的時候,美麗的睡蓮便映入我的眼帘。在夕陽下,美麗的睡蓮也伴着陽光射入了我心裡。 

  看,那滿池的葉子碧綠碧綠的,你擁我擠地躺在水面上。整體看來,就像一張巨大的桌子上擺着一隻只綠色的水果盤。睡蓮那圓圓的葉片看起來又像一隻只綠色的飛碟。每片葉子上都有一個小豁口,上面還有葉脈。葉子上的晶瑩的水珠總是滾動着:一會兒滾到這邊,一會又滾到另一邊。 

  睡蓮的花朵也美麗無比:有紫的、白的、粉紅的。一些花從水面探出高高的腦袋,而有些花卻靜靜地站在在水面上,就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啊! 

  睡蓮的花瓣是柔軟的,也是美麗的。花瓣層層疊疊地鋪在花心周圍,而那些未完全開放的花朵的花心也飄出淡淡的香氣,不是招來可愛的蜜蜂,就是引來一隻蝴蝶;還有些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像一個個羞答答的小姑娘。 

  睡蓮不僅外表迷人,還有很大用處呢!它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它的根可以凈化水,吸收有毒物質。 

  啊!那水中的睡蓮,是多麼迷人,它把湖水裝扮得更加美麗了! 

  我喜歡那美麗的睡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睡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睡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