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站在國旗下的演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國旗下的演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站在鮮艷的五星紅旗下,我們又迎來了一個難忘的教師節。在這幸福、溫馨而又激動的時刻,我代表全校的同學向老師致敬,向老師表示我們最衷心的感謝,祝關心我們成長的全體老師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感謝您——老師!您帶領我們在唐詩宋詞的美妙世界里遨遊,在時間與空間的世界里暢想;您帶領我們飛行於茫茫寰宇,穿行於河流高山;您帶領我們發現大千世界的奧秘,領略遠古文明的神韻。

  感謝您——老師!您讓我們明白,在失敗中汲取教訓,在困難中儲蓄夢想,在痛苦中保持微笑,在黑暗中仰望陽光;您讓我們懂得,生活能像一張紙一樣輕薄,也可以像大海一樣深邃,像天空一樣寬廣;您讓我們知道,向前,是勝利的保障,遠方,是幸福的方向。

  感謝您——老師!您給了我們一把通向我們未知天地的鑰匙,讓我們打開了知識的大門;您為我們遠航的船隻揚起自信的風帆,送我們到達成功的彼岸;您把深深的愛意化作和煦的春風,令我們噴發出蓬勃的朝氣。

  感謝您——老師!風雨中,您是一縷陽光,溫暖着我們潮濕的心靈;長夜裡,您是一盞明燈,照亮我們遠行的道路;征途上,您是一位智者,指引着我們前進的方向。

  一塊黑板,記憶了太多的汗水;三尺講台,承載了無數的夢想。周公吐哺,歲月染霜。當我們人生的列車到達美麗的驛站時,回眸一望,時光早已在您的額頭印下一道道溝壑。當我們遠航的船舶抵達勝利的彼岸時,轉身眺望,歲月在您的掌心刻下一條條紋路。

  親愛的老師們,你們的光熱是有限的,可正是你們有限的光熱融匯在一起,引燃了祖國騰飛的萬丈光芒!

  最後,再次祝全體老師節日快樂!!!

  五年級:汪曦萌abc

您正在瀏覽: 站在國旗下的演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國旗下的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