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讓我把話說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讓我把話說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就說暑假第一天吧。哇!期盼已久的暑假終於來了,我們這些孩子像出了籠的小鳥,又像脫韁的野馬,歡呼雀躍。終於可以掙脫學習的魔爪,我們玩得不亦樂乎。狂奔了一個上午,熱得我揮汗如雨,渴得我口乾舌燥。我跑回家,迫不及待地拿起冷開水瓶,咕嚕咕嚕地喝個不停。就在這時,我的手臂一不小心碰着了旁邊熱氣騰騰的高壓鍋。 

  “啊!”一股鑽心的疼痛在我體內徘徊,我趕緊將手臂浸入水中,咬緊牙關。手顫抖而費力地擠牙膏,正打算抹時,媽媽恰好走了過來。她以為我在玩弄牙膏,臉立刻拉下來,眼裡射兩股怒火。“我是……”燙字還沒出口,媽媽就以訊雷不及掩耳之勢反擊:“牙膏不是用錢買的嗎?掙錢難呀,牙膏是用來刷牙的,不是你的玩具。”媽媽藉機翻起老帳,“平時,你一天就花了好幾元錢,你以為天上會掉錢嗎?它來之不易呀!你就會浪費而已,我看一座金山給你,也會坐吃山空的……”媽媽一罵起人來可是沒完沒了,我無法爭辯,滿心的委屈難以傾訴。身體與心靈的疼痛使我眼裡擎滿了淚水,媽媽,請讓我把話說完。 

  類似這樣的事情還多着呢!7月16日早上,媽媽在收拾桌子時,發現上面放着一個紙杯。她想都沒想,就把目光轉向了我。射出的那兩道寒光,令我瑟瑟發抖。媽媽怎麼想都沒想就懷疑上我,她怎麼那麼不相信我呢?要知道,我今天還沒有喝過水呢! 

  “媽媽,那個紙杯……”“是你放在那的吧。你以為你是誰呀,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嗎?什麼事情都依賴着大人,像你這種人長大肯定沒出息,經不起生活的考驗,一無是處!”媽媽呀,被冤枉的滋味是什麼樣的你知道嗎? 

  請讓我把話說完,這樣您就能明白我是否做錯了,就不會錯怪我了。媽媽,請讓我把話說完!

您正在瀏覽: 請讓我把話說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讓我把話說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