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漁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漁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一日的陽光異常明媚,連空氣中都瀰漫著勞動的氣息。聽見了勞動和汗水的召喚,我將迎來收穫。“付出才有回報”的動力告訴我:收穫已不再遙遠。 

  五一這天,我們一家人決定到姨姥姥的魚池去釣魚。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我們到達了目的地。進了魚池,“哇!這麼多人釣魚啊!爸爸快。”我選了一根質量很好的魚竿,興緻勃勃的去釣魚了。我已經不是第一次釣魚了。熟練地掛好魚食,握緊魚竿,使勁一擺,把魚鉤甩到了河中央。我耐心的等待着,聚精可魚好像偏偏跟我過不去似的。我努力堅定自己的信念,不放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周圍的人們紛紛釣上了魚來,只有我半天沒有動靜,看到他們開心的笑臉和收穫的喜悅,我怎能甘心呢?我繼續等待,幾次提竿,魚食都已被魚們吃光了。 

  我感到有些不耐煩了。終於,我決定放棄了。我開始收竿。這時爸爸出現在我的面前。“怎麼,要放棄?”“我又釣不上來,不在這裡浪費時間。”說著我就哭了起來。爸爸撫摸着我的頭,輕輕地說:“記得雪萊說的那句話嗎?讓預言的號角奏鳴!哦,西風啊,如果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打起精神來吧!爸爸相信你可以的。” 

  會神的盯着魚漂,爸爸的鼓勵使我豁然開朗,我再次衝上“戰場”,耐心等待。不一會兒,魚漂猛的向下沉,我馬上收竿,嘿,挺有勁,看來是條大魚。我不急,提住竿溜了幾圈,大魚終於堅持不住了,乖乖的游進了我的網兜里。哇!這可是一條“龐然大物”,身子有二十多厘米長,在白昌魚里可是大的了。接着我的運氣就好起來,一下鉤就有魚吃。爸爸滿臉狐疑:“這魚都到這裡來開會了嗎?全讓我們晨晨給釣上來了。”我心裡得意極了,自己數着;一.二.三.四.五.六……我的收穫太大了,心裡美滋滋的。 

  快樂的五一釣魚結束了,我真正懂得了“陽光總在風雨後”和“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的意義。而且也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和恆心。生活就像是一座天枰,付出多大的努力,就能得到多少回報。

漁趣 作文推薦:

  • ·漁趣700字
  • 您正在瀏覽: 漁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漁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