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的佛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佛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有一串佛珠,她分外愛惜,每次用完后,都要拿幾塊布包好,輕輕地藏在一個地方,只要我碰一下,她總要罵我幾句。 

  聽爸爸說,這串佛珠是太太臨終前送給奶奶的,讓她一定要傳給下代,還讓奶奶自己再串一串,這樣就不用怕繩斷,珠子掉了。 

  這串佛珠從遠處看就象一條五彩的毛毛蟲,珠子中間有一條小白繩,那小白繩子是太太為了告訴奶奶念哪了,而打的結,珠子一提起來,下面還有幾塊小鐵片。 

  奶奶不但愛惜它,還把它當成是珍貴的寶貝。有一次,奶奶正在念佛,一不留神,那串珠子就掉到了沙發下面,奶奶拿出來后,珠子上已全是灰塵了,奶奶用了二十幾年的佛珠是第一次掉到灰塵堆里,奶奶急忙把佛珠放在水中仔細得洗了洗,然後細心地把水擦乾,又去念了,可是還沒念好,繩子斷了,桌子上有很多佛珠,奶奶連忙把佛珠一顆一顆全部串了起來,繩子斷了,奶奶也不換,小心地把細細的長長的繩子打了個結。有一次,我趁奶奶沒注意,偷偷看了一下佛珠,只見上面的結有四五個,但結都很小,也不知道奶奶是怎麼打的,那繩子已結了很多裂縫,但奶奶還在這麼細心的在用,奶奶真像是佛珠的老朋友。 

  奶奶和佛珠相伴了這麼多年,如果佛珠的線了,奶奶還會繼續愛惜它,保護它的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佛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佛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