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之我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之我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這個詞大家都特別熟悉,大家身邊也會有很多朋友,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呢?但是,交一個好的朋友會使我們一生受益無窮,交一個壞的朋友則會使我們後悔一輩子,甚至會使我們傷心至極。可以這麼說,朋友是真正能陪你走過一輩子的人,爸爸媽媽不可能陪我們一輩子,要是沒有朋友,以後要走的路將會很寂寞。那麼,什麼樣的朋友是我們應該交的?什麼樣的朋友才是好的呢?

  我認為,一個好的朋友是不會拿友誼來做選擇題的,也就是說,他(她)是不會再兩個人之間做選擇:到底是做誰的朋友呢?朋友絕對不會這樣做,他們不會把我們之間的友誼當玩笑開,想什麼時候絕交就絕交,想什麼時候和好就和好。這樣的朋友不值得信賴。

  朋友之間有小打小鬧是很正常的,但只有真正的朋友才不會斤斤計較。現在想想,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是多麼快樂,如果你沒有朋友,恐怕生活中就會少了很多樂趣。所以,我們千萬不要為了一些小事就大聲的喊出“絕交”這兩個字,這會使你們之間的友誼蒙上一層陰影。

  朋友,是一個在你煩惱的時候為你排憂解難的人;朋友,是一個當你摔倒了鼓勵你站起來的人;朋友,是一個能為你保守住你們共同的秘密的人……親愛的同學們,當你身邊有這種人時,請好好珍惜和他(她)共處的日子,以及你們之間的友誼。請時刻牢記:友誼,是上天賜給你最好的禮物。

  五年級:韓悅

您正在瀏覽: 朋友之我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之我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