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媽媽答應帶我出去玩,我開心極了。

  我又蹦又跳的走在前面,突然,我看見了一個老婆婆被一輛麵包車給?_到了,那個司機開車就跑了,也沒有下車來看看老婆婆。我正準備去扶那個老婆婆,誰知道媽媽突然拉住了我的手,我很疑惑,於是我問媽媽:“媽媽為什麼不讓我去扶老婆婆呢?”媽媽說:“不過去扶,因為那個婆婆可能以為是你推她的。”我生氣極了,準備走。而媽媽卻說:“我要讓你好好看一看這個世界的殘酷和無情。”於是我和媽媽留了下來。我心裡時時刻刻都在想:如果有一個人來扶一下那個老婆婆該多好呀!我環顧四周,我發現有很多人都在,甚至有些人還在拍照片傳到網上,可是就是沒有人來扶老婆婆。我們等了很久,終於有一位叔叔去扶了老婆婆,我本以為那個叔叔會遭到老婆婆的感謝,可是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那個老婆婆竟然報警,警察來后那個老婆婆竟然說是那個叔叔撞那個老婆婆的。最終那個叔叔賠了那個老婆婆5000元,人們漸漸的走了,我和媽媽也走了。一路上,我都在想:為什麼?明明是那個叔叔好心去扶那個老婆婆,可是那個老婆婆為什麼要陷害那個叔叔呢?到了最後媽媽告訴了我。

  這件事情讓我知道,原來我們的心裡是如此的冰冷,是如此的可怕,要是有一天,我們的心裡能夠變溫暖,能夠變的不是這麼可怕,那該多好呀,唉!

  五年級:朝幀舞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