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異樣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樣的煩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上,我一覺醒來,發現自已長了一雙翅膀,一開始。我覺得非常自豪,因為和別人與眾不同。

  我吃完飯,一走出家門,人們都蜂擁而上,準備一堵我這個與眾不同的風采,他們把我必經之路堵得水泄不通。我還聽到有人說:“看,那裡有個怪物!”可我不在意。拍拍翅膀飛上了天空,和鳥兒一起嬉戲,和浮雲一起玩耍,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突然我看到有人從樹上點下來,我就迅速地飛過去,用手抓起他,慢慢地飛到地上,再把他放下來。

  我長翅膀的消息一傳十十傳百很快傳開了。有的人一看到我就故意的躲開我;有的人一看到我就大聲斥責我,趕我走開;甚至還有一些狗仔隊,他們整天在我家門口,一看到我的家人或者鄰居,都會擠上前去問:“聽說你的家人長了翅膀,可以告訴我他是怎麼飛的嗎?”有的問:“那他是吃什麼東西?是鳥食嗎?”有的還用望遠鏡從隔壁的房子往我家陽台看,希望看到我在幹什麼。

  我已經三天沒出家門了,當第四天早上醒來時,我驚奇地發現我的翅膀不見了,我像餓漢撲在麵包上那樣高興。我還得了一個受益終身的道理:只有自已才是在美麗的。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異樣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樣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