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辣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辣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辣妹 標籤:辣妹子作文 小辣椒作文

  舅舅的小女兒,名叫劉彩儀,今年1歲多了,看起來好像6、7個月的小妹妹,估計長大后是個袖珍姑娘。她長的非常可愛,我們都說她是一個小辣妹。

  說她是一個小辣妹,我可是有理由的。

  第一,小辣妹不滿意的時候喜歡咬人。她剛長出8個小牙齒時,只要不是媽媽抱她,見到誰就咬誰。有一次,她姐姐抱她去玩的時候,一口咬到她親姐姐的手,把姐姐給咬哭了。還有一次,我們去小辣妹家玩。我在床上玩得正起勁時,她在旁邊大吵大鬧,拿着她姐姐的槍,用力扔到我頭上,把我砸哭了。類似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

  第二,小辣妹喜歡吃辣的,不怕辣。每次,她吃飯時,看見我們吃辣的,她總是鬧着要吃。吃了辣的后,雖然辣的哭,還是不怕辣,還是流着眼淚堅持吃辣的。

  你們說,我舅舅的女兒是不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辣妹?

您正在瀏覽: 小辣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辣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