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蓮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蓮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媽媽說要帶我去外婆家做客。聽到這個消息我一蹦三尺高,為什麼呢?因為外婆家附近有個很大的蓮花池,我可以和表哥表弟一起去蓮花池欣賞荷花、摘蓮藕。 

  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到了外婆的家建寧--中國的蓮子之鄉,這裡的蓮花不僅開的美,而且蓮子是又大又好吃,我們一到,外婆就和表哥表弟在門外迎接我們。外婆怕我們中暑,煮了一鍋冰糖蓮子給我們解暑。 

  趁外婆和媽媽敘舊時,沒時間管我們,我告訴外婆要去蓮池玩,便和表哥表弟溜去蓮池玩耍了。來到蓮池,雖然天氣很熱,但來蓮池遊玩的人還是絡繹不絕。好不容易雇了一條小船,卻又要為了誰來划船而傷腦筋,最後只好用石頭剪刀布來決定了,哈哈,最後是表哥輸了,沒辦法,只好他划船。 

  我們踏上小船,真是滿池的荷花,滿池的荷花,滿池的碧水滿池的荷葉映襯着,她們就像一個個獨佔高閣看風景的白衣仙子,你看她們的 臉,不摸粉黛,自然白凈,就像暖玉一樣,絲毫沒有一點污濁之氣;你再看她們的身姿,上身穿着白襯衫,下身穿着綠裙子,美麗極了。 

  荷花真是千姿百態,潔白無暇,像水晶一樣純潔。有的才只有一個青里泛白的花苞,嬌羞欲語,含苞待放;有的才開了一半,一些花瓣散下去,猶如一位衣衫未整的美人;那些全開了的,像一個個穿着潔白素凈的仙女;還有些花瓣都掉了的,露出碧綠碧綠的蓮蓬,蓮子上的一個個小孔,似乎是一張張小嘴巴,正放開喉嚨大喊着:“我成熟了,快來摘啊!”蓮花散發出清新淡雅的香味,引來化蝶飛舞,嬉戲花間,令人賞心悅目,而那些調皮的蜻蜓,扇動着翅膀,與蝴蝶快樂的嬉戲着。船下的一條條小魚,在傾聽着我們的談話。我陶醉了,覺得眼前的荷花是一位位風姿綽約的荷花仙子在翩翩起舞。  

  要不是媽媽來蓮池找我們回家吃飯,我還真想在這裡多待一會兒,再多摘幾朵蓮花回家。 

  指導老師:蔡文英

您正在瀏覽: 游蓮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蓮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