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受傷的小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的小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個題目,或許你想是寫小樹,可不是這樣的。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我放學回家時,看見我家河邊沿上的一棵樹“受傷”了。仔細觀察一下,是有人放炮丟在下面引起的火。怎麼辦?我以為呆會就會有人理,可到了四點三十分的時候,火越燒越大。我急忙和同學一起去“拯救”它。 

  我們先想到用沙。因為四周都有沙,可是,就是不能摻到樹葉。我和譯瑩、澤天、澤玲一起把樹葉撥開,把沙捧到手心上,對準冒煙的地方把沙直往下“瀉”。可是不是太成功。我們又想到用水。樹下面有水。可是那條河聽說淹過人的,我們都有點不敢下。我就先從同學的店鋪里借水。 

  我來到最近的錦琳的店鋪。我們在她店鋪門前找到一個袋子,雖然不是很乾凈,但也無所謂。 

  我叫錦琳出來,幫我們倒一點水。她很爽快,也很樂意。她倒了袋子的2分之1.999的水。我謝了她,就忙把水拿到樹旁。 

  我把水對準冒煙的地方,讓水一點一點地漏下。那水像斷了線的珠子。過了一會兒,水倒完了,但煙還沒滅。我想:不如到河邊裝水。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我的同學,她們都一致反對。既然她們反對,我就使出我早想好的絕妙方法。我問她們:“那怎麼辦?你們反對,就是有更好的方法,倒是說說看啊!”同學們都傻了。 

  “那~~”“別這那的了。行吧!”可是,要誰下去呢?譯瑩說:“你跟我一起去!” 

  “不行。我自己去。你們誰也別去。”澤玲反對我們去。她拿了袋子,小心翼翼地走去。我們都為她捏了一把汗。總算走上來了。我們把她盛上來的水對準冒煙處。呀!已經看見火了。我趕緊把水倒上。總算滅了。這時,已是五點整了。雖然有點晚,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做了意見善事。 

  我恨那個放炮的人,更恨路人的見死不救。

您正在瀏覽: 受傷的小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的小樹 暫無評論